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

一起來打排球吧!

耶~排球貼圖上架了!

image

image

感覺距離上一組貼圖好像沒有很久?

其實是爆爆玉公子的貼圖出來後一直還沒發佈消息

 

 

這組貼圖的設計靈感可是大有故事在

是來自我的替代役學長的一張請勿餵食作為啟發

 

因為有著大量山珍海味美食的湖山國小一直餵食著我的學長

想減肥的學長因此做了一張請勿餵食

被餵食的我受到學長的啟發

於是被餵食的我也決定要來設計一張請勿餵食

最初的圖如下

20150201_請勿餵食

後來當爆爆玉公子推出後,突然覺得請勿餵食做成貼圖好像也不賴

於是經過幾週的趕工後就遞交送審了

直到上週審核通過!真的超開心的啦~

希望各位朋友及球友家多多捧場

點我前往一起來打排球吧 Line 頁面

感謝支持XD

 

 

 

Key words: Line 貼圖, 一起來打排球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